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定西市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14-04-18       分享+
  4月18日上午,全市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召开,对全市2013年以来新任职和转任重要岗位的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进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陈尊峰指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和避免或减少领导干部犯错误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主要目的就是关口前移,早打招呼,提醒新任职和转任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在职务、岗位变换之后,不但要始终保持和发扬过去好的传统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而且要更进一步发扬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优良作风,肩负起抓反腐倡廉建设的政治责任。
 陈尊峰强调,要认真学习加强领会,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把反腐倡廉建设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努力增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自觉性、责任心。新任职或将赴重要岗位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加强道德修养,不断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始终保持崇高精神追求。要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点和躬身践行为民理念,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模范践行执政为民要求,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打牢思想基础,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力行力改,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树立法纪观念,切实加强组织管理,严格遵守组织制度,严格执行组织纪律。要紧绷廉政这根弦,正确认识和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模范遵守廉洁从政规定,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
会上,还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辅导报告,对新任职和转任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