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定西市纪委“五一”前期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一)
        日期:2015-05-11       分享+

        1.陇西县法院执行庭原庭长崔程违规收受礼金克扣执行款问题。2011年1月,陇西县法院执行庭原庭长崔程在办理经济纠纷案中,收受当事人所送礼金;同年12月,在办理债务纠纷案中,将部分执行款私自克扣,据为己有。2015年4月17日,经陇西县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崔程开除党籍处分。

        2.通渭县劳务办原主任张玉萍虚列支出违规购置小轿车的问题。2011年,通渭县劳务工作办公室在原主任张玉萍主持下,以赴疆拾花工补助款名义虚列支出,用于购置小轿车一辆。2015年4月16日,经通渭县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县劳务办原主任张玉萍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陇西县西铝学校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王富荣在担任西铝学校校长期间,多次违反规定越权给学校教师曹某准假,违规发放教师津补贴。2015年4月17日,经陇西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西铝学校校长王富荣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岷县茶埠初级中学校长周平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9月,茶埠初级中学校长周平收受管理对象学校食堂承包人沈某赠送的衬衫、夹克各一件,价值2000多元。2015年4月16日,经岷县教体局研究决定,给予茶埠初级中学校长周平行政警告处分。

        5.安定区博物馆变相自费旅游及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4年11月,安定区博物馆馆长曹续贤一行4人利用厦门出差返程之际,未向主管部门请假,绕道武夷山自费旅游2天。同年12月,该单位违规向借调人员苏某发放年休假补贴。安定区纪委对区博物馆馆长曹续贤进行了诫勉谈话,责成其将违规发放的补贴予以追缴。

        6.安定区计生局、就业中心公务用车管理不到位问题。安定区计生局、区就业中心公务用车未录入《定西市公务用车网上管理系统》,单位公务用车网上登记、派遣、入库等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安定区纪委对区计生局局长张建华、区就业中心主任文斌通报批评,责成单位认真整改。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通报的问题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委相关规定,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各级纪检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聚焦主业主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正风肃纪和查办案件力度。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