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甘肃省委第三巡视组公告
        日期:2015-11-12       分享+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从2015年11月12日至2016年1月30日,对定西市开展常规巡视。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定西市四大班子及其成员、市法检两长、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省管干部,以及定西市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在遵守政治纪律、廉洁自律、“四风”和选人用人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视组邮箱:dsxszrhy@163.com

 二、巡视组邮政地址:兰州市173信箱  邮编730030

 三、巡视组信访电话:13619320786 

 省委巡视组的具体接访时间、地点、联系箱位置以及固定联系电话等信息,待集中进驻定西市后另行告知。

 特此公告。

                                                                                                                                                                          2015年11月12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