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中国移动定西分公司纪委书记面向全体党员讲纪律
        日期:2016-07-05

 近日,在分公司召开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先锋引领行动表彰大会上,纪委书记张恩山以《遵守“六大纪律 ” 践行“八项规范”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视频会议方式面向公司全体党员阐明“六大纪律 ”和“八项规范”的精髓和要求。党员干部的“六大”纪律,涵盖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方方面面,不仅全方位约束党员干部本身的言谈举止、衣食住行,还延伸约束、监督与党员相关的工作圈、社交圈、家庭圈等隐秘空间,是真正高悬在每个党员干部头上的一把明晰锃亮的戒尺和达摩克利斯之剑。这对巩固党章权威,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都具有非常重大的作用,因而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六大纪律”是道德底线,“八项规范”是精神追求。“六大纪律”、“八项规范”的根本要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此,我们每个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装“四有”,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率先垂范,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