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工信委:专题传达部分市直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精神
        日期:2016-08-04

        7月29日下午,市工信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部分市直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精神,对下一步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张书记在会议上指出的个别单位工作中还存在重视程度还不够、工作责任心不强、责任压力传导有层层减弱、作风建设上问题仍然很多、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现象屡禁不止、基层单位特别是乡镇、学校和卫生院财务管理不规范、“四种形态”运用还不到位等进行了对照剖析。

        会议指出,今年来,市工信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落实“两个责任”为主线、深化正风肃纪为抓手,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保持“在路上”的心态、“管到底”的常态、“严到位”的状态,持续用力,坚定不移地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为工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从严治党工作呈现出宣传教育到位、统筹部署到位、“双向约谈”到位,风险预防到位、日常督查到位等特点。

        会议强调,下一步,市工信委将认真贯彻市直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精神,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和省委王书记提出的“866”衡量标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重点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在监督问责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责任担当上下功夫。

(供稿:田锐雄   编辑:张莉)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