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质监局贯彻落实部分市直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精神
        日期:2016-08-08

        近日,定西市质监局分别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部分市直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市质监局作为此次会议汇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部门之一,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汇报会精神,特别是市委张令平书记在会议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张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 “866”要求为标尺,着力在学习教育、完善机制、监督问责、整改落实、责任担当五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要针对市委张书记提出的七个方面的问题,主动查找主体责任落实不足、不够、不到的方面,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要紧紧抓住党的思想理论教育这个根本,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牢牢抓住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学细照笃行。二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内容,切实把“严”的要求、“实”的措施贯穿到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等各个方面。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加强工作作风。严格规范民主决策议事程序,严格选人用人标准,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四要健全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健全完善落实主体责任、廉政风险等级评估、责任倒查追究等制度机制,切实加大制度执行力。五要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做到抓早抓小。要按照《局党组谈心谈话和约谈制度》,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和约谈相结合的“双谈话”工作,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教育、提醒、疏导,防止小错酿成大祸。(供稿:市质监局  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