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定西纪检监察网改版升级及
添加“一微一端一号”并推广使用的通知
        日期:2016-08-08       分享+

各县区纪委、市纪委监察局各派出纪检组、机关各部(室):

        为了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宣传工作中融合发力,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市纪委对《定西纪检监察网》进行全面改版升级,并设立“定西廉韵”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开通“定西纪检监察网手机客户端”,组织各县区一起开通定西市纪委“头条号矩阵”宣传平台(以下简称“一微一端一号”),现就《定西纪检监察网》改版升级、添加“一微一端一号”并推广使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定西纪检监察网》改版升级情况。“定西纪检监察网”改版升级后,域名不变,为:www.dxjjw.gov.cn,在原版基础上对网页进行了美化,对网站功能进行了升级,新增巡察工作、队伍建设、宣传工作、探索创新等栏目,旨在建设权威信息发布平台、纪检监察资料查阅平台,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以适应新常态下纪检监察工作。

        二、“定西廉韵”微信公众号关注方法。打开微信“添加好友”-“公众号”,输入“定西廉韵”或者“dxjwxcb”加关注即可,也可以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新版“定西纪检监察网”右侧或者本《通知》附件中二维码图片添加关注。

        三、“定西纪检监察网手机客户端”下载方法。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新版《定西纪检监察网》右侧或者本《通知》中二维码图片下载安装即可。

        四、“头条号矩阵” 订阅方法。下载“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在红色栏目条中打开“订阅”,在“订阅更多头条号”中搜索“定西市纪委”添加“关注”即可。关注后打开“定西市纪委”头条号,“全部”显示定西市纪委发布内容,“矩阵”显示全市6县1区“头条号”,可选择“订阅”。

        五、做好推广使用工作。“一微一端一号”是定西市纪委官方认证的移动资讯发布平台,旨在聚焦纪检监察工作,发布党风政风动态,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弘扬清正廉洁文化,为廉政定西建设聚增正能量。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分别负责网站举报窗口后台的管理工作。各县区纪委、市纪委监察局各派出纪检组、机关各部(室)及全市党员干部不仅要积极添加,还要充分运用“一微一端一号”,助力党风廉政建设,为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移动互联网宣传主阵地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人:张群强            联系电话:8229701

        附1:“定西廉韵”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附2:“定西纪检监察网手机客户端” 二维码

                           

                                                                                      定西市纪委办公室

                                                                                         2016年8月8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