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工商局贯彻落实主体责任集体约谈科室负责人
        日期:2016-08-12

        近日,市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集体约谈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局机关全体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在约谈中明确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科室负责人要管好自己科室的人,干好自己科室的事。要将约谈制度延伸到科长和科室工作人员一级,使约谈、谈话、提醒成为常态;二是科室的管理要有特色。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的人员管理、工作安排、业务指导等方面要有特色,要突显出各自的特点;三是机关各科室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对各自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一次全面排摸、确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防控措施。四是各科室负责人要有担当意识,在各项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约谈结束后,市局办公室、注册登记科、商标广告科等三个科室负责人就约谈事项的落实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