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日期:2016-08-22       分享+

        定西市坚持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明换届纪律作为稳妥推进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的关键措施,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以铁的纪律保证全市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定西市制定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工作方案,将换届风气监督任务分解为7大项48小项,明确了督查的11种方式和督查期间需要查阅的12类主要文件资料,并从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抽调原则性强、综合素质高的干部组建3个巡回督查组,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对各县区执行“九严禁”换届纪律和“四必看”“四必谈”,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及责任书、承诺书签订情况、“12388”“12380”举报受理平台专人值守情况等进行巡回督查。

        同时,畅通举报渠道加强群众监督。充分发挥“12388”和“12380”举报受理查核系统来电、来访、网络举报和短信“四位一体”的综合举报受理平台作用,全天候受理核查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第一时间纠正、第一时间处理。(供稿:张莉  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