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着力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工作
        日期:2016-09-19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临洮县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工作的通知》,从公务接待管理、接待标准、费用管控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规定,规范全县公务接待行为。

        《通知》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审批制度,严格依据公函在指定场所接待,乡镇接待一律在乡镇廉政灶接待,村(社区)严格执行零接待制度。要按照《临洮县公务接待办法》规定的标准进行接待,严格控制陪餐人数,不提供烟酒,本级出差人员要按照县上规定标准进行住宿、用餐,主动向接待单位缴纳住宿费、餐费。要建立健全公务接待清单制度,严格审核拨付经费,定期公示,接受监督。要严格财经纪律,不准以举办会议、培训等名义列支、转移、隐匿公务接待开支,不准向下级或其他单位及企业、个人转嫁公务接待费用,不准假借公务接待名义列支其他支出。对违反公务接待的行为,要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并公开曝光,强化震慑。

        今年以来,临洮县针对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以及县纪委巡查检查发现的公务接待方面的同城接待、超标准接待、违规上烟酒等问题,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对典型问题严肃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释放有纪必依、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今年以来,全县查处公务接待方面的问题15起,给予党政纪处分3人,诫勉谈话8人,约谈14人。(供稿:高乐乐   编辑:张群强  )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