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6-09-20       分享+

        

(培训现场)

        9月11日至13日,临洮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各乡镇纪委书记、纪检专干,县直及驻临有关单位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就《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甘肃省实施<问责条例>办法(试行)》有关知识,纪律审查、案件审理、“两查两保”专项行动以及账务检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培训,学唱了廉政歌曲,通过考试检验了培训成果。

        通过培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定位进一步明确,业务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执纪审查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高乐乐  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