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陇西:从“微”字入手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日期:2016-09-23       分享+

        “勤学慎思多反省,慎待权力严自律;前车之鉴须时警,拒腐防变树正气”——这是陇西县纪委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送的一条廉政短信。

        “有一种近在眼前的“微腐败”,今年纪委正严查”——这是“陇西廉政”微信公众平台编发的一篇文章。

        “陇西县纪委警示预防双管齐下严防‘节日病’”——这是陇西县纪委“头条号”发布的一期廉政动态。

        今年来,陇西县纪委创新廉政教育载体,架构起官方“短信、微信、头条”新媒体传播平台,从“微”字入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截止目前,已发送廉政短信28条,提醒党员干部65000人(次);有500多人“关注”陇西廉政微信公众平台,5000多人(次)浏览、转载了300余期该公众号编发的廉政信息、通告、文章;陇西县纪委“头条号”自开通以来,共发布廉政动态信息30期,该“头条号”内容被推荐次数达30余万次,阅读量达10万人(次)。

        通过“三位一体”多元化的宣传模式,灵活运用新闻资源,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效应,营造了浓厚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为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夯实了坚实基础。(供稿:张瑞通 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