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期:2016-09-28       分享+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和规矩,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近期,市纪委通报了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陇西县巩昌镇城镇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杜平公款国内旅游问题。2013年3月19日,杜平到海口市参加完由民政部举办的“中协人才技术交流咨询中心培训班”后,私自改变行程前往四川、重庆等地旅游,并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相关费用5000元。调查期间,杜平将违规报销费用上缴镇政府账户。2016年7月,陇西县巩昌镇党委对杜平进行了诫勉谈话,并在全镇范围内通报批评。

        2.通渭县什川乡贾坪村村委会主任韩子荣、党支部书记苏建华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13年至2014年,韩子荣多次违规收受该村低保户“感谢费”,共计800元;2015年,苏建华、韩子荣分别收受村民韩某价格250元的白酒2瓶、1瓶,两人承诺为其争取精准扶贫指标,后因不符合条件未被纳入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2016年7月,韩子荣、苏建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礼品全部退还村民本人。

        3.渭源县秦祁乡白土坡村党支部书记任霞、村委会主任马国华违反公务接待规定问题。2015年1月,白土坡村党支部书记任霞、村委会主任马国华以虚开办公用品发票的方式套取村级办公经费15000元,除用于支付维修学校围墙费用3300元外,其余全部用于接待支出。同时,任霞、马国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6年9月,任霞、马国华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