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移动廉洁从业之窗”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日期:2016-10-1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廉洁从业意识,展示员工崇廉拒腐风采,弘扬廉洁文化,同时探索廉洁从业教育管理新模式,使可量化的廉洁从业教育和员工廉政指数评价机制从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向全体员工延伸,建立一套可追溯、可查阅、可考核、可评价的全员廉洁从业系统。定西分公司由纪检监察室牵头,联合华为公司技术人员从6月份开始,利用3个月时间搭建了“定西移动党建纪检工会之窗”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在公司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可以对员工廉洁从业方面的基础信息、培训信息实时进行更新统计,提供员工互动交流平台,便于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全方位记录员工廉洁从业情况(对出现的不廉洁行为进行记录,作为永久电子档案保存),此系统将作为员工廉洁从业情况评价的重要依据。

        公司为各县区公司,分公司各部室、中心分别设立一个系统管理员,负责本单位人员调整、信息维护等工作。每位管理员负责本单位集体活动信息的上传,每位员工可以在公开交流区(共分设三个版块)选择相应的版块,上传相应的内容。针对上传内容,公司进行了严格规定。(谢正龙)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