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严肃会议纪律 护航换届风气
        日期:2016-10-20       分享+

        10月17日至20日,临洮县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为了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县委高度重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强化会议期间纪律作风督查,有效保障了党代会的顺利进行。

        一是县委主动担责,明确换届纪律。在党代会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上,县委明确要求各位参会代表在会议期间,严禁相互宴请,严禁饮酒打牌,严禁出入娱乐场所。并要求主席团各成员和各代表团团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担起领导责任,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保证风清气正开好党代会。

        二是纪委积极履职,保障纪律落实。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县纪委抽调人员,组成3个会风会纪监督组,深入城区各酒店、农家乐、会所、茶楼、KTV等场所,在会议召开期间开展明察暗访活动,严防会议期间个别代表不守纪律、相互吃请、喝酒打牌、出入娱乐场所等不良现象发生,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

        三是畅通监督渠道,织密监督网络。会议期间通过临洮廉政网、临洮党建网、县电视台等媒体,滚动播放党代会召开进展情况,对会议纪律畅通举报电话、短信、来信来访、网络、随手拍等监督举报平台,随时接受群众监督,做到监督无死角。对违反换届纪律、会议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人和事,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零容忍”,一律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依纪依规快速查处,从严追责。(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