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移动对敏感岗位员工进行廉洁从业提醒谈话
        日期:2016-12-12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敏感岗位员工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不断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把住违法犯罪的底线。12月8日,定西分公司纪委对分公司机关各部门和安定区公司的近20名敏感岗位、关键岗位员工围绕廉洁从业和反腐倡廉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在谈话过程中,纪检监察室组织学习了员工与合作方交往的七项禁令,甘肃公司廉洁从业承诺制度并重温廉洁从业承诺书。对河北公司廊房分公司客户经理李喆侵占公司财物案进行剖析,警示了李喆利用职务之便,钻公司制度和管理上的漏洞,大肆套取公司手机终端,给公司造成巨额经济损失,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播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参会人员将业务发展与廉洁从业并重,时时、处处防范,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对待廉洁从业,要切实履行职责,以责任之心对待事业;要坚决守住底线,以廉洁之心对待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遵章守纪。绝不能心存一丝侥幸,也绝不能在廉洁从业和反腐倡廉上出问题、翻跟头。(供稿:谢正龙  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