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定西市纪委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知识测试的通知
        日期:2016-12-23       分享+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市纪委监察局各派出综合纪检监察组,市直及中央、省属在定各单位纪检组(纪委):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守道德高线,掌握纪律底线,勇于开展监督和自我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按照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八项活动的工作方案》安排,市纪委决定在全市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6年12月中旬至2017年1月中旬。

        二、参加人员

        各县区、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中央和省属在定各单位全体党员。

        三、测试方式

        测试以开卷方式进行,试题在12月23日《定西日报》第三版刊登,并上传到《定西纪检监察网》“通知公告”专栏,请各单位及时印制试题并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测试。

        四、测试要求

        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知识测试活动,市纪委将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督促检查。试卷阅审工作,各县区(包括各乡镇、街道办,村党支部)由县区纪委负责,市直单位(包括下属基层单位)由本单位纪检组长负责,未设纪检组的由各单位党组织确定专人负责,市纪委监察局各派出综合纪检监察组负责联系单位的测试组织协调工作。

        试卷阅审工作结束后,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县处级党员测试成绩报送市纪委宣传部(统办楼1101室),测试成绩要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联系人:市纪委宣传部    张莉

        联系电话:0932-8229701

        邮箱:gsdxjwx@163.com

                                                                                                                  中共定西市纪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21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