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日期:2017-01-17       分享+

        春节来临之际,临洮县对3起县管科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实名通报,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通报主要涉及违规发放伙食补助、补贴,违规管理使用公车等情形。

        2016年,临洮县围绕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持在元旦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日之前出台相关禁令,发送廉政提醒短信,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教育,及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出台“两个准则”、“三个条例”等党章党规进行学习宣讲,唤醒党章党规意识,为党员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转变方式开展作风督查,由面上的全面督查向办税大厅、超市、土特产店等重点场所转变;由突击检查工作纪律向查验票据、调取监控视频等倒推式检查转变;由自查自纠向交叉暗访转变,以倒推式的方式发现隐形“四风”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顶风违纪的人和事,不怕揭短亮丑,及时查处问责、通报曝光,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2016年,共开展明察暗访10次,下发通报6次,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2个18人。(供稿:高乐乐  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