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7-01-21       分享+

        1月2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钧指出,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对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学思践悟”专栏文章结合起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市纪委作为党内监督专门机关,要进一步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下的职能定位,为实现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王钧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及其他有关会议精神要义。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复杂,还有很多欠账,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严格执纪问责。面对反腐败斗争,要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多一份辩证思考,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我市反腐败斗争的实际,围绕主线找准着力点。通过靠实“两个责任”、突出“三个重点”把全会部署的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现场

        王钧还对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严的标准,抓好纪检监察部门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好纪委内部“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要严字当头,进一步发挥干部监督机构作用,开展纪委内部巡察,对敢于触碰纪律红线者严惩不贷。(编辑: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