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科协:深入推进“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日期:2017-03-28

        定西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以来,市科协立即行动,对全市科协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与提高认识相结合,确保整治实效。以“庸”为失,以“学”为治,通过召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制定了我单位纪律作风整治方案,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为组长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及职责。要求把纪律作风整顿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与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边学习边整改,以学习促整改,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树立取信于民、为民办事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二是坚持查找问题与推动发展相结合,深入分析检查。以“懒”为戒,以“勤”为标,全面推进履职尽责。通过召开机关干部座谈会、发放市科协“三查三治”纪律作风问题自查表等形式,促使机关干部深入查找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思路,促使机关干部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实干、讲纪律,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同时,以全市科协工作会议为契机,向各县区科协传达了全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精神,形成了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把纪律作风整治活动推向纵深。

        三是坚持解决问题与制度创新相结合,制定整治措施。以“散”为忌,以“实”为律,端正作风。坚持把“三查三治”专项整治行动与大力弘扬“三苦”精神、“马上就干、真抓实干”专项活动深入融合,完善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推动纪律作风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同时,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克服部分干部在工作中出现慢、混、拖、推等问题,明确今天能办的事情绝不能拖到明天;在工作中要迎难而上,不完成好工作绝不松劲,形成努力工作、求上进的良好氛围,鼓励领导干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驾驭全局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全市科协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  金霞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