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商务局: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日期:2017-03-29

        近日,定西市商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主要负责人与各党组成员、各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一是局机关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分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二是各分管领导切实承担好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直接领导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在进行商务工作的同时,必须认真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在局机关继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逐科室、逐岗位排查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的制定防治措施,从源头抓好预防腐败工作。四是深入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和“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降低行政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签订,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商务发展“13105”行动计划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供稿  丁晓慧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