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日期:2017-04-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暨扶贫领域第一轮专项巡察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做好巡察工作,4月24日下午,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部署了这次巡察工作。

        会上,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寇明春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在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暨扶贫领域第一轮专项巡察动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还学习了巡察工作的相关文件及案例知识。会议要求,巡察组各成员要站在政治巡察的高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实事求是,紧扣主题,按时、高效完成这次巡察工作任务。同时,就巡察工作的时间、方式方法、人员分工、巡察内容、巡察纪律等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副组长刘向东及各成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对这次巡察工作好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要积极配合,分工协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这次巡察工作任务。(供稿  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第一巡察组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