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七巡察组进驻岷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日期:2017-04-26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4日,市委第七巡察组进驻岷县,针对扶贫政策落实、扶贫项目建设、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巡察。4月25日,召开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启动会议,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市纪委派驻市工信委纪检组长郑荣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市委部署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方针工作要求,以扶贫领域为突破口,着力发现和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县各乡镇、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市委第七巡察组的专项巡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组能够了解和掌握我县各项工作的真实情况,确保这次巡察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把这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学习提高、推进工作的难得机会,正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工作情况。被巡察的乡镇、部门要主动揭短亮丑,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巡察过程中发现的不足,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全力补齐短板,做到即知即改,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果体现到推动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协调巡察组加强同各级各部门的联系,畅通巡察组同各乡镇、部门的沟通渠道,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巡察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市电视台纪委书记苟军民同志宣读了《巡察公告》。

        市委第七巡察组其他成员,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参加会议。(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