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渭源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日期:2017-04-26

        4月25日,市委扶贫领域第一轮专项巡察渭源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市委巡察组对我县扶贫领域为期两个半月的专项巡察全面展开。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新等巡察组成员、县纪委负责同志及全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扶贫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巡察组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我们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既是强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监督的必然要求,更是保证我市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现实需要。希望渭源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政治高度大局观念充分认识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聚焦重点,确保巡查工作有的放矢,促进巡查工作有序开展,搞好配合,确保这次巡察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实效。

        县上相关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这次市委第四巡察组代表市委对我县进行监督检查,是对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监督和促进,更是对我县各级领导班子的关心和爱护,有利于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作为一次必要的政治体检和廉政体检,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好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努力把市委第四巡察组交办的工作落实好。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大局、讲党性、讲责任的高度出发,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坚决把市委巡察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进行梳理剖析,逐一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