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第一季度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
        日期:2017-04-27       分享+

各县区纪委,市直有关单位纪检组(纪委):

        2017年第一季度信息工作从整体上看,与过去比较,各县区纪委和市直各单位纪检组(纪委)对纪检监察信息工作重视程度普遍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上次被通报的纪检监察信息“零报送”的市直单位纪检组中绝大多数能够紧紧围绕省市纪委工作部署和本单位工作实际,坚持突出特色、注重时效,做到及时高效报送工作信息,且信息内容比较丰富,形式比较鲜活,较好地反映了工作进展,取得了明显效果,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将2017年第一季度各县区纪委、市直各单位纪检组(纪委)的信息采用情况予以通报。市纪委希望信息工作位居前列的单位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在信息质量水平上再上台阶。工作相对滞后,还存在明显差距的单位要认真反思,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扭转被动局面,全力推进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定西纪检监察网信息员QQ群:122514648

        报送邮箱:gsdxjwx@163.com(定西纪检监察网)

                         gslzwxxbs@163.com(甘肃廉政网)

         附件:1.2017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信息采用情况统计表(县区)                  

                   2.2017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信息采用情况统计表(市直)

             

                                                                                  中共定西市纪委办公室

                                                                                      2017年4月13日

        附近1:2017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信息采用情况统计表(县区)

         附近2:2017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信息采用情况统计表(市直)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