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期:2017-05-09       分享+

        1.张掖市甘州区直属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王旭光违规操办其女婚宴等问题。2015年10月17日和18日,王旭光分2次在不同地点为其女操办婚宴,宴请人员超出报告宴请数11桌。同时,王旭光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王旭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定西市漳县种子管理站站长漆榜娃、贵清山风景区管理局局长包虎俊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7月,漆榜娃、包虎俊在参加北京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后,绕道秦皇岛、山海关、郑州等地旅游,返回后将应由个人承担的交通费、住宿费和餐费共1243元在种子管理站报销。组织调查期间,2人已将违规报销费用上缴县财政。漆榜娃、包虎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陇南市徽县人民医院工会原主席景福成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7年1月,景福成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价值1600元的购物卡以及烟酒等礼品。景福成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景福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违规收受的购物卡和礼品责令退还。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