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气象局: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模式
        日期:2017-05-25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气象局纪检组抽调县(区)局、站纪检人员对全市气象部门科级单位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巡察。

  此次巡察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的基础上,体现四方面特点: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细、从实,把发现问题的多少作为衡量巡察工作成效的标准,不护短,不避讳,从严反馈发现的问题,同时建立巡察问题和整改台账。二是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定西局首次抽调县(区)气象局、站纪检人员参加巡察,既推进工作,又为纪检人员搭建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三是巡察实现科级单位全覆盖。巡察涵盖市局职能科室17个单位,避免了“灯下黑”。四是实现不同级监督检查。通过对市局职能科室的巡察,对下级如何更好地监督上级进行大胆尝试,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累宝贵经验。(供稿  田雨 于仕琪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