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端午”期间不停歇 持之以恒纠“四风”
        日期:2017-05-26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通渭县纪委监察局近日专题安排部署,在全县部署开展“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实行县乡两级联动,采取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实地察看与检查账目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检查。从严从重查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六类痼疾顽症,通渭纪检监察网将在第一时间对查处的“四风”问题进行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专项监督检查期间,县纪委监察局利用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网络举报平台等载体,受理群众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信访举报,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络。(供稿  周康宁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