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开展“端午”节前明查暗访活动
        日期:2017-05-27       分享+

        近日,临洮县从纪检监察机关和公安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3个明查暗访组,对城区及周边的农家乐、会所、酒吧等休闲娱乐场所进行了明查暗访,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检查账目、查看证件等方式,重点查访公款吃喝、公职人员上班期间休闲娱乐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工作纪律和“四风”问题,打招呼,明纪律。同时,在临洮廉政网、临洮县电视台开通了举报平台,公布了举报电话及网址,畅通群众举报渠道,从严从快查处违纪违规问题,持续释放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今年以来,结合“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先后开展明察暗访6次,下发通报5次,通报6个单位48名干部。发现上班期间在农家乐、茶园等场所休闲娱乐的典型问题5件12人,给予党政纪处分9人,诫勉谈话3人,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因教育管理干部不严,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对2名乡镇、单位“一把手”进行了问责。(供稿  刘亚国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