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清风”廉政书画展览隆重举办
        日期:2017-05-27       分享+

        5月26日上午,由安定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监察局、区文广局主办,区文联、区美术馆承办的“安定清风”廉政书画展览活动在安定区美术馆举行了开展仪式。标志着为期一月的廉政书画展拉开帷幕。

        市纪委副书记张俭同志、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长董文德同志参观展览并莅临指导。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260幅,经组织专家严格评审,评出“入展作品”102幅,获奖作品15幅。作品内容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弘扬正气,传承美德,讴歌先进,鞭挞腐恶,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风貌。开展式上对获奖作品、作者、组织报送单位分别进行了颁奖和通报表彰。

        此次廉政书画展览活动旨在贯彻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是注重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的具体措施。是我区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丰富廉政文化内容、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为进一步深化我区廉政文化建设,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为致力脱贫攻坚、加快转型升级、建成小康安定谱写的新篇章。

        开展仪式后,安定区将分期分批有计划的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参观展览,并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熏陶。(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