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开展“讲学习、守纪律、勇担当、做标杆”
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日期:2017-05-27       分享+

        近日,岷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开展“讲学习、守纪律、勇担当、做标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专项行动作出明确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落实工作责任,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标准,要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带头模范执行“六大纪律”,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以“讲学习、守纪律、勇担当、做标杆”专项行动为载体,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把“打铁的人”锤炼成“铁打的人”,把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打造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贵在真学实做,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严格制度常态学、专题党课辅导学、突出主题及时学、创新载体结合学、紧扣不足提升学“五学”,重点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踏踏实实地将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会议还宣读了《岷县纪委监察局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学习、守纪律、勇担当、做标杆”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并对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纪委各常委,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纪(工)委书记,县纪委机关和派出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供稿  张鑫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