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科技局:精准查摆问题确保“三查三治”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日期:2017-05-27

        全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针对干部职工“慵、懒、散、慢、混、拖、卡”等7个方面突出问题,精准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确保“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今年2月份以来,单位专门成立“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共查摆出关于创新进取精神还不够、创新意识还不强、工作思路不宽、学习热情还不够、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工作有待进一步发展等存在的机关突出问题21项,关于科技知识水平欠缺、工作中存在被动应付、工作中责任意识欠缺、执行力不足、进取精神不强等干部职工存在的突出问题180项,目前,我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已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阶段性任务,顺利转入督查整治、追责问责阶段。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持续推进“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研究建立“三查三治”整改监督检查台账,对人员到岗、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做到一周一汇总、一月一通报。二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进一步强化督导,对照整治重点,突出问题导向,采取集中巡查、重点督导、随机抽查、明查暗访、跟踪回访等形式,对“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反弹、屡禁不止的各类问题严肃处理和问责。三是各科室要主动作为,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抓好建章立制,切实建立一批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