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日期:2017-06-01       分享+

        1.临夏州积石山县吹麻滩镇林坪村党支部原书记马玉忠违规发放危旧房改造和救灾补助问题。2011年至2016年,马玉忠利用职务之便,在村民马某某没有修建房屋的情况下,违规为其发放2014年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1.15万元和民政救灾资金380元,共计1.19万元。马玉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2.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司法所原所长康福海违规收费问题。2012年至2015年,康福海担任田家河乡西沟村包村领导,在安排危房改造、灾后维修项目时,向该村17户村民违规收费共计3万元,其中1.65万元用于村务开支,其余资金据为己有。康福海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3.平凉市华亭县神峪回族乡下关村党支部书记霍保顺违规评定低保问题。2015年7月,霍保顺在低保评审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将不符合条件的村民崔某评定为低保户,领取低保资金6900元。霍保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4.武威市凉州区古城镇上古村党支部原副书记康世林违规收费问题。2015年8月,在上古村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康世林私自将上古小学教室和场地出借给某施工单位使用,违规收取费用1000元,2015年9月,康世林向五保户张某收取3800元,共计4800元据为己有。康世林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向施工单位收取的费用已全部追缴,向张某收取的资金已退还本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