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水务局: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2017-07-0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30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活动,市水务局组织系统内广大党员开展了庆“七一”建党节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上午,17名党员干部赴红色圣地会宁县参观长征会师旧址,巍巍会师塔下,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用深深的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并听取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指战员在会宁会师期间留下的无数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瞻仰了丰富翔实的历史文物。

        下午,又组织开展了专题演讲比赛活动,9名年轻同志用真挚的语言、朴素的情怀、感人的事迹,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展现了定西水务人“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风貌和为民排忧解难的公仆情怀。引导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升华了年轻干部的爱国情怀,激发了普通干部职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参观活动同时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必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温金磊)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