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通渭县榜罗红军长征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17-07-05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内容,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6月30日上午,市林业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及华家岭林业站党员干部近40人,赴通渭县榜罗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了榜罗镇会议旧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首先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鞠躬致敬,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榜罗镇会议纪念馆、榜罗镇会议旧址、毛泽东和张闻天住宿旧址、革命文物陈列室,认真了解了榜罗镇会议的背景、会议经过和取得的历史性成果。通过观看馆内幻影成像技术模拟的榜罗镇会议场景,目睹红军书写的革命标语、水壶、扁担等一件件珍贵文物,大家的思绪仿佛被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最后在当年陕甘支队召开全军连以上干部千人大会的打麦场核桃树下,面对党旗,党员列队握拳,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又前往榜罗镇张川村许堡社,看望慰问了全市义务植树楷模许志强、许志刚二位老人,并参观了他们的义务植树成果。置身林中,盘坐炕头,拉家常、讲经验、交流谈心,畅谈绿化理想、绿化经验,聆听兄弟二人的植树经验和苦干经历。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充分发扬长征精神和两位老人数十年如一日坚持造林的愚公精神,在各自的岗位努力工作,为全市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供稿  包振国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