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我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7-07-06       分享+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7月5日,全市召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旨在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深化“三查三治”工作的具体措施,推进“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出席并讲话。

        “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自2月20日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专项整治行动的意见要求,认真落实各环节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作风面貌有了很大改观。

        就进一步推动“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推进的工作,王钧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是推动我市全面完成精准脱贫“一号工程”的迫切需要,是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有力抓手,是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二要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全面推动“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各县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紧密结合《工作方案》,找准结合点,做到领导干部带好头、督查整治动真格、把握好方向和重点,持续深入推动“三查三治”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三要靠实责任,突出重点,确保“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坚持宣传教育与强化监督相结合、领导抓与抓领导相结合、整改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提高素质,优化形象,为如期实现整体脱贫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为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陈国栋强调,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继续加大问题整治力度,列出问题清单,找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时限要求和责任领导,实行挂账销号督办管理,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专项整治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长远。要把行动效果体现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上,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委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县区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县区纪委书记,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派驻各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