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农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务活动
        日期:2017-07-06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全院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定西市农科院和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党委联合赴会宁会师红色教育基地-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联合举办 “重温誓词、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党务活动。

        会师塔前,在气势磅礴、雄伟庄严《国际歌》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中国农科院作科所党委副书记刘春明和定西市农科院党委书记张振科整理花篮绶带,全体党员向红军英烈鞠躬致敬。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高兴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革命圣地上空久久回荡,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党员。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长征胜利纪念馆,通过观看实物展品、图文介绍、视频观看等行式,重温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影响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

        在活动结束后,院所两位领导共同强调,我们要通过这此院地党员携手教育活动,激励每位党员专家时刻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入党誓词为诺言,继承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会师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高昂的工作激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供稿  韩儆仁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