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全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2017-07-07

        7月5日下午,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林业局在“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市委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下一步要学习借鉴县区和兄弟单位在“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为扎实推进“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一要树牢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一是充分认识“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三是加强“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是加强林业行业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四是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是树立林业行业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五是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是检验局党组和班子主要负责人执政能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标尺;六是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是提高工作效能,真抓实干,推动林业建设的迫切需要。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发力整改落实。一是抓住关键少数,各级抓班子,班子里抓主要负责人,以上率下;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按照制定的工作规则,定期不定期抓好监督检查;三是强化约谈问责;四是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三要严格落实制度,抓实经常规范管理。一是严格履职尽责,抓好依法行政;二是照章办事,抓好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三是紧密结合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三严三实和机关开展的“十要十不准”、“四看四比”、“五大行动”、“四风整治”各项活动结合起来抓好“三查三治”;四要坚持两手抓,全力推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一是超前谋划,抓好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二是形成合力,抓好林业重点工程的实施;三是解放思想,抓好林业改革创新;四是争先进位,创造一流业绩。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定西市委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及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情况的通报精神,并做了安排部署。

        局机关全体职工、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40多人参加。(供稿  王文学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