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环保局:传达学习
全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2017-07-13

        近日,市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市“三查三治”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环保局在“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中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

        一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经常,抓在经常。重点放在习近平系列讲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开展边“学”边“践”、边“思”边“悟”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规矩意识,打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攻坚战。

        二要强化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在生态环境领域,围绕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强化监督检查,狠抓落实整改。紧盯提升环境质量这个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12369”工作重点和“1+4”责任体系、“3+”监督模式和“十大长效机制”,采取发动群众举报、明查暗访、交叉检查、联合执法、挂牌督办、办结销号、查案问责等方式,大力整治环境突出问题,促进环保政策落实。

        三要深化制度落实,抓实经常规范管理。围绕提升机关效能“八项制度”,即请求报告、挂牌销号、定期通报、督查考核、出差审批、集中学习、廉政问责、综合评价制度,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实行定期通报和公示,规范干部职工行为,提升机关效能和服务水平。

        四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环保重点工作。针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要求,立足“三查三治”改作风、明查暗访抓落实,全面落实各项环保政策和制度,为全市环保工作全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