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区葛家岔镇:“五个加强”助力“三查三治”深入推进
        日期:2017-07-14       分享+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着力提升行政效能,葛家岔镇通过强化五项措施,确保全镇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深入推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镇党委成立了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结合全镇实际,制定下发了《葛家岔镇关于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确定了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和村党(总)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靠实了工作责任,健全了工作机制。二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三查三治”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镇村两级以宣传栏、微信平台为有效载体,通过召开会议等形式,广泛深入进行宣传,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了解“三查三治”专项整治行动的基本内容以及监督举报的方式方法,为开展“三查三治”专项整治行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查摆问题。对照“庸、懒、散、慢、混、拖、卡”等作风顽疾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全镇印发自查表115份、问题整改台账126份,全面开展了问题查摆工作,共查摆各类问题370余个,经过梳理归纳,共有七个方面66个具体问题,全部建立了分类台账,并针对问题逐项制定了整改措施,完成了整改。四是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工作成效。镇“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加强指导,狠抓问题整改工作,镇领导小组成员带头建立了问题台账,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整改。同时,实行分管领导和包村领导负责制,对分管干部和所联系村村干部的问题整改及工作开展进行督查与指导。全镇开展专项督查2次,其中通报批评4人、书面检查4人、提醒约谈3人、诫勉谈话2人。五是加强统筹推进,提升工作水平。全镇“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扶贫领域“两查两保”专项行动、明查暗访督查年和以精准脱贫为主的各项农村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工作落实中检验干部、锤炼作风,解决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着力建设“五型”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供稿  曹国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