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7-07-17       分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14日上午,市纪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围绕“讲学习,我们怎么学”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促使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养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和学思践悟的良好习惯,做到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确保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走在前面,为其他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钧指出,通过开展学习,市纪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学习、守纪律、勇担当、做标杆”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学习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规党章及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强化学思践悟,不断增强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努力提升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学而有思,学而有悟,反观自省,深入查找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王钧要求,要坚持学习不走样。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高质量地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有助于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有助于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维层次和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有助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机关党总支一定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机关党员实际,紧扣主题、紧贴实际,认真确定学习研讨专题,真正让机关党员学得进去、论得起来,真正做到有深度、有力度,见人见事、触及问题,追本溯源、深化认识,找准方向、解决问题,促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原则,明确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党员干部要对照开列的书单,加强自学、深入思考,确保完成即定的学习任务,并通过加强学习转化,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会上,六名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