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召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日期:2017-07-17       分享+

        7月14日,漳县召开全县“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三查三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三查三治”重点工作任务,对全县“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三查三治”提升到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提升到深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提升到推进脱贫攻坚“一号工程”的高度抓落实。要创新工作方式抓落实,从领导干部带头、靠实责任、强化督查整治、注重宣传教育、建章立制等五个方面找准结合点,狠抓工作抓落实。要解决好思想认识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麻木混沌、精神不振奋的问题;转变思想认识,解决以权谋私、自律不严格的问题;统一思想认识,解决作风漂浮、工作不严实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上半年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总结的同时,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要持续加大问题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庸、懒、散、慢、混、拖、卡”等七个方面的重点整治内容,列出问题清单,找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时限要求和责任领导,实行挂账销号督办管理,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专项整治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长远。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认真学习领会“三查三治”的意义和作用,通过行动的开展,有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把行动效果体现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上。

        县委“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乡镇纪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属在漳部分单位负责同志,160多人参加会议。(供稿  郑贵波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