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陇西:向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通报
分管领域违纪案件43件67人
        日期:2017-07-18       分享+

        按照《中共定西市纪委关于向同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主管(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意见》、《陇西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意见》 等文件要求,陇西县纪委采取信函通报的方式对今年来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分别向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了通报。

        同时,建议党政分管领导全面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对存在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及时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同安排、同研究、同检查、同落实,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做到防微杜渐。通过信函通报的方式,进一步促进同级监督常态化、规范化,以便更好的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陇西县纪委已向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通报分管领域违纪案件43件67人,涉及25个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今后,县纪委还将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情况、作风建设情况、信访举报情况等内容进行通报,积极协助党政领导了解掌握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供稿  张瑞通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