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召开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会议
        日期:2017-07-18       分享+

        7月17日,通渭县纪委监察局召开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会议,就意识形态领域管党治党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落实《通渭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牢牢掌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导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用科学理论培养人,用正确思想引导人。要督促各部门各行业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融入各自工作,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履责的工作局面。要督促各有关方面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把好方向,管好导向,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及时发声,主动亮剑,唱响主旋律。对公开发表丑化党和国家形象、诋毁污蔑党和国家领导人、歪曲党史军史等错误言论的行为,严肃进行查处;对失职渎职导致意识形态工作出现不良后果的,严肃进行问责。(供稿  王继胜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