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国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深入推进“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7-07-18

        近日,市国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局党组负责人传达了全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纪检组长通报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三查三治”进展情况,各党组成员就分管工作口“三查三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局党组负责人对下阶段“三查三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三查三治”纪律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局党组非常重视, 10次党组会中7次研究了“三查三治”纪律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工作安排部署、问题查摆、整改落实比较到位,分管领导能够及时给大家提醒,总体推进顺利,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好,工作状况好,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局机关、局直下属单位都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把核心的落脚点放在工作水平的提高上、放在工作作风的转变上,在工作中要稳中求进、行稳致远,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工作。一要紧盯年初签订的各项目标管理责任书抓查漏补缺;二要紧盯重要文件抓落地见效;三要一以贯之抓好整改落实;四要抓好请销假制度的执行;五要抓好窗口服务;六要抓办事效率的提高。以“三查三治”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促进国土资源工作的提升。(供稿  曹志庆  编辑  张群强 )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