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召开2017年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7-07-19       分享+

        7月17日,通渭县召开2017年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听取6个专项巡察工作组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副书记、县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专项巡察组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巡察发现的扶贫政策落实、扶贫项目建设、扶贫资金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全面归纳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反馈到乡镇和相关部门,限期加以整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受理发现的问题线索建立台账,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区别对待,分类处置。对一般性问题,巡察组负责与乡村及有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做好释疑解答、情况反馈和督促整改;对问题单纯、情节单一的反映问题线索,由巡察组移交所在乡镇党委、政府调查处理;对其他复杂或疑难的问题线索,由县纪委进行调查处理,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