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7-07-19       分享+

        7月17日,岷县召开校(园)长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县检察院负责同志作了警示教育报告。县纪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通报了教育系统在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教育公平、改革创新、立德树人等多个层面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大对《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等“新规”的学习。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各个环节有机结合,对教职工要做到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切实将党章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行动中,推动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教育系统财务检查和“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全县各学区和中小学校长及城区幼儿园园长等500多人参加了会议。(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