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公安局:严格监督执纪 严肃问责处理
        日期:2017-07-19       分享+

         今年以来,漳县公安局紧盯重要节点、重点问题和关键岗位,坚持不懈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治陋习、树新风。深入开展了“明察暗访督查年”、“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和全市公安机关“五风”教育整顿活动,着力查纠“四风问题”,坚决杜绝下达罚款指标、违规罚款、收“黑钱”等群众深恶痛绝的行为,及时查纠有警不接、有案不立、立而不侦、违规立案、慵懒散漫、冷硬横推、刁难群众、吃拿卡要以及粗暴执法、随意执法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严格落实“谁使用、谁管理、谁监督”的辅警队伍管理责任要求,有效防止了违纪案件的发生。

        漳县公安局通过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用制度压实责任,不断强化警风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目前,共开展明察暗访36轮次,通报9次57人,涉及室、所、队负责同志12人、民警26人、协辅警19人;办理县纪委交办信访案件7件,已办结3件,正在办理4件;电子民生平台转办案件5件,已办结4件,正在办理1件。( 供稿  韩雪隆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