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贯彻市委“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2017-07-25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对下阶段深入开展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四个强化”,切实抓好“三查三治”整改落实工作,促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效率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将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紧密结合,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与做合格党员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二是要强化关键环节,推进工作重点。要重点推进全年工作任务,稳步推进新系统安全上线工作,积极推进党的建设,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三是要强化追责问效,确保工作实效。各管理部主任要切实担起责任,严管、细管、防控管理;各业务科室要切实加强跟踪督促、检查指导,不让每一笔业务发生失误,切实完善各类报表手续,做到日清日结;全体职工干部要专门学习《定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及中心今年工作会议精神;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新系统上线,中心统一对入驻的银行人员进行管理,所有干部职工更要注重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不断提升公积金形象。

        通过“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市中心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思想作风有了明显改进,工作纪律有了明显好转,但和市委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部分问题整治效果不明显。下一步我们要以这次全体职工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领会市委“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得失,确保专项活动继续取得实效;结合“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