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定西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日期:2017-07-26       分享+

        7月25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播出,集中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进程。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一张全面总结和展示全面深化改革三年来的成绩单,更是一张党中央向全党发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动员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充分表明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勇气、智慧和力量、责任和担当。

        连日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开播,为确保收看活动取得实效,市纪委下发通知,并通过短信、QQ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进行节目预告,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集中组织收看,作为“两学一做”和市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共同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不负历史所托,不负群众期盼,要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严格要求自己,顺应时代改革要求,树牢“四个意识”政治标杆,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扣接着一扣拧,全力维护政治生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严肃惩治腐败问题,特别要从严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以改革精神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争做深化改革“护航者”,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